什么是一户禾

本网站是我的博客,它的名字叫做“一户禾”。

以前刚改完title,同事说,取了个日本名字。非也!一户禾可不是日文,它其实是用了拆字法。

再启程,去掉冉口呈,就剩下一户禾啦。

为什么要一户禾?为什么不叫再启程,而是用拆字法?

因为“再启程”这三个字的SEO早就轮不到我啦,而一户禾呢,是我自创的,也很好记很简单,所以就这样卖个关子好了。

那,为什么要再启程?

我觉得人生就是一段接一段的旅程,我们永远不要失去迈向远方的魄力,永远不要失去再启程的勇气!

每个人的人生都很渺小,但我们要敢于追逐远方,敢于探索星辰大海。

不要只看得见脚下的一亩三分地,要有离开的勇气,要有动身的魄力。对于陈旧的思路、迂腐的过往,早点丢掉,早点忘记,风雨兼程走向远方,路在脚下也在心里。只要面向梦想的方向,走再远也不慌!

也不要忘了脚下的一亩三分地,无论什么时候,有故人和故事在等你。出发再久,走得再远,也别忘了自己的初心,忘了自己的来时的路。

我们总会拥有自己的码头,永远不要害怕再启程。

写给未来20年的自己 【分享副业】30岁,裸辞创业,从卖白酒开始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